法律问答--法搜网 » 问题列表 »其它 »人身伤害 » 被人殴打至轻伤怎样要求赔偿
问题

被人殴打至轻伤怎样要求赔偿

回答数:4 浏览:1590 提问时间:2010-2-27 15:54:01 0
被人殴打,法医鉴定为轻伤会有疤痕,肇事者已被拘留,该怎样要求赔偿?能不能告诉下具体的诉讼或者协商程序以及方式?谢谢。对法律没有了解。
其他回答
加害人可能会被追诉刑事责任,你可以通过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进行索赔。你现在先可以与加害人及其家属进行协商,根据你所花费的医疗费、护理费、因伤的误工费、医疗期间的交通、住宿等费用,据实要求对方赔偿。如果有伤残,得要先通过伤残鉴定,才能根据伤残等级要求伤残赔偿。如果加害人不赔,你就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,这是不需要交诉讼费的。具体情况请咨询QQ:138805138
回答:2010-3-2 22:44:19
委托律师起诉。满意请按采纳
回答:2010-3-2 22:44:19
你好!建议你先申请做个补充鉴定,如需要法律帮助,请与我联系。
回答:2010-3-2 22:44:19
应当先做个伤残鉴定,然后再谈赔偿的事。如还有什么疑问可以与我联系,我是武汉的律师。长期处理人身伤害案件,经验丰富。
回答:2010-3-2 22:44:19
  • 相关提问
快到期问题
发表提问
推荐律师
余钢
湖北武汉律师
电话:027-83608916
手机:13476007082
地址:湖北汉武律师事务所/武汉市青年路265号嘉颐新都A座1406
魏景明
湖北武汉律师
电话:027-61397218
手机:13871275818
地址:湖北扬子律师事务所/武汉市江汉区西北湖万豪国际维纳斯南19A
罗建雄
湖北武汉律师
电话:131-29939718
手机:13129939718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杨泗庙
齐嵩涛
江苏南京律师
电话:1380-5160241
手机:13805160241
地址:南京市江苏通信大厦大厦4楼409室
Copyright 2010 法律问答--法搜网. All rights reserved. 京ICP备0904288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