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律问答--法搜网 » 问题列表 »劳动 »劳动仲裁 » 老板怎样才能维护我的证据
问题

老板怎样才能维护我的证据

回答数:2 浏览:506 提问时间:2010-2-27 15:54:01 0
尊敬的律师您好!酒店和我没有签合同,我叫老板给我写了我在酒店上班时间的详细证明(前提是老板在写证明之前根本不懂<劳动合同法>),现在老板回报了我,我上诉了,老板意识到了要付出相应代价,他操纵酒店几名员工做假证否认他给我写的证明上的上班时间。请问律师要是仲裁庭或法院采纳了那几位员工的假证我该怎么办?
其他回答
提供的材料不清楚,建议请律师
回答:2010-3-2 22:44:19
无须多虑.
回答:2010-3-2 22:44:19
  • 相关提问
快到期问题
发表提问
推荐律师
俞友多
浙江宁波律师
电话:0574-87325035
手机:13957811025
地址:浙江同舟律师事务所宁波百丈东路892号万金大厦15楼
刘文兵
浙江杭州律师
电话:0571-56315997
手机:13064797416
地址:杭州市湖墅南路103号百大花园C区6楼
Copyright 2010 法律问答--法搜网. All rights reserved. 京ICP备0904288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