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律问答--法搜网 » 问题列表 »房屋 »土地房产 » 村民一定要是农民吗
问题

村民一定要是农民吗

回答数:3 浏览:367 提问时间:2010-2-27 15:54:01 0
我是因为念书办的农转非,我毕业后,回到原来的村上生活,但是户口确是镇上的户口,在当地的镇上上班(不是分配的是),我想问,我还是本村的村民吗,我还可以申请宅基地吗。
其他回答
只要你还是这个集体的成员就好了。如果还有什么问题,请联系吴茂良律师:电话:13788995087QQ:461484344地址:上海市北宝兴路600号311室;莘庄:雅致路168号;石红卫律师事务所主要执业范围:上海、江苏、浙江地区
回答:2010-3-2 22:44:19
不可以申请,建议先变更户籍。满意请按采纳
回答:2010-3-2 22:44:19
可以申请
回答:2010-3-2 22:44:19
  • 相关提问
快到期问题
发表提问
推荐律师
龚泳文
广西贵港律师
电话:0775-6978115
手机:13132898115
地址:广西平南县商业大道律翔律师事务所
吴茂良
上海虹口律师
电话:021-54045636
手机:13788995087
地址:上海延安西路1228弄2号(嘉利大厦)17楼B
齐嵩涛
江苏南京律师
电话:1380-5160241
手机:13805160241
地址:南京市江苏通信大厦大厦4楼409室
Copyright 2010 法律问答--法搜网. All rights reserved. 京ICP备0904288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