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律问答--法搜网 » 问题列表 »家庭 »婚姻家庭 » 老公有外遇我该怎样得到财产
问题

老公有外遇我该怎样得到财产

回答数:2 浏览:489 提问时间:2010-2-27 15:54:01 0
律师你好:我老公有外遇。我手里也有证据。但。财产全部在他手里,我不知道有多少。请问这样离婚的话,我能得到财产吗?
其他回答
属于夫妻共同财产的可以要求分割。
回答:2010-3-2 22:44:19
委托律师收集固定证据起诉,具体可电话联系。满意请按采纳
回答:2010-3-2 22:44:19
  • 相关提问
快到期问题
发表提问
推荐律师
汪明
安徽合肥律师
电话:0551-2821346
手机:13696541372
地址:合肥市金寨路327号新鸿安大厦8楼
齐嵩涛
江苏南京律师
电话:1380-5160241
手机:13805160241
地址:南京市江苏通信大厦大厦4楼409室
Copyright 2010 法律问答--法搜网. All rights reserved. 京ICP备09042882号